陳偉霆「港式普通話」講台詞 斷句「小便」惹劉詩詩噴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在雙時空談情說愛,新鮮感十足,兩人雖然首次合作,但輕鬆愉快,他說:「戳到她的笑點,她會停不下來。」像有場對手戲,陳偉霆先練習台詞「此乃歸離劍,是我母妃所贈,我從『小便』…帶在身邊」,他亂斷句惹劉詩詩大笑。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合作 。(圖/八大提供)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合作 。(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談到角色性格,表示:「我跟女主角相似的地方,是在比較堅持自己想要的事情、要做的事,屬於都有一顆堅定的心。」戲裡以雙時空鋪陳,在第一時空因是「聖巫女」背景,角色端莊沈穩,但掉進第二時空後,形象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成了靈動可愛的女人,甚至會俏皮的指撫陳偉霆臂膀,挑逗男主角,讓網友們開玩笑形容「巫女變汙女」。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合作 。(圖/八大提供)

▲陳偉霆斷句惹出笑話。(圖/八大提供)

劉詩詩和陳偉霆首次合作,雖然屬於慢熱型,表示他說話很直,挺好的,「我給他湯喝,他就會給我吃的。」兩人常互相提供美食,彼此超有愛。拍攝場景有時地板高高低低,他也會紳士搭著手接她下來,安全了他才會走開,讓人超有安全感。此外,劇組重金邀請到大師級人物張叔平,擔綱造型設計。劉詩詩光是頭髮造型就設計了50、60頂,實際上劇中用了28個做變化,都沒有重覆,非常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