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開花倒數!包裝紙全拆光 19罐「迷之罐頭」爸媽快氣炸

▲▼罐頭包裝紙全被小孩撕開。(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罐頭包裝紙全被小朋友撕開。(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搗蛋的孩子要慘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同事傳來的照片,只見架上堆滿各式各樣的圓筒型金屬罐,一開始看了還摸不著頭腦,但鏡頭轉到下一張照片,這才發現原來是各種罐頭的包裝紙全被調皮的小朋友給全撕了,每罐罐頭的內容物就此成謎。

「我同事發給我的……!」照片中,19個大小不一的金屬罐並排陳列在架上,而下一張照片中,則是各式的罐頭包裝紙被小朋友撕成條狀混在一塊,同事看了當場傻眼,原PO也大笑「看來他的小孩要被『貢卡稱』(打屁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PO「小鬼搗蛋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看了全笑歪,「每次開一個都是驚喜,真歡喜」、「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得知你將得到什麼口味」、「一個開到什麼吃什麼的概念」、「今天吃什麼?猜猜看啊!」、「罐頭扭蛋化!」、「等等!這裡面……該不會有狗罐頭吧?」此外,還有網友大開玩笑,「你好,我是賣X光機的,我們可以合作」、「X光好像無法穿透金屬,但你小孩被打到骨折驗傷時用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