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2天前金曲隨手自拍! 照片曝光驚現「超強隱藏技能」

2018年06月25日 17:4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陳奕迅在第29屆金曲獎第3度封歌王,奪下最佳男歌手,得獎後在台上難掩興奮,不改過去逗趣風格,開心自拍,成為難忘的一幕畫面。事隔2天後,他首度透過臉書發文,曬出典禮上自拍的照片真貌,超強拍照技術,也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男歌手陳奕迅。(圖/翻攝自台視)

▲陳奕迅2天前得獎時,開心到直接在台上拍下獎盃。(圖/翻攝自台視)

第29屆金曲獎順利落幕,精彩的表演內容博得業界、網友一致好評。相隔2天後,陳奕迅首度曬出當時領獎時,在台上開心自拍剛拿到的獎座。畫面中,只見他以觀眾席為背景,將鏡頭對準手中緊握的獎盃,隨手一拍,便精準掌握角度及現場燈光,曝光「隱藏技能」,展現出超強拍照技術,驚豔眾人。

▲▼陳奕迅金曲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金曲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金曲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同時,陳奕迅也以「難得」2字開頭,向眾人推薦該張讓他奪下歌王寶座的專輯《C'mon in~》:「如果有誰沒聽過這張專輯,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聽看看,非常歡迎你這麼做~。」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誇讚,「照片拍的真好」、「迅式自拍get」、「隨手一拍就拍好美」、「等這張等很久」,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在2天前的慶功宴上,陳奕迅被問到得獎壓力大嗎?他坦言不會,但他認為今年拿了這個獎,對於做了20多年歌手的他,其實是很大的鼓勵,「不是誇張,很多獎都拿過了,也很多肯定,本來做音樂就很自在,很輕鬆,現在做唱片不是賺錢的工作,得獎是很驚喜、很大的肯定,那大家應該會再支持我(音樂創作)再玩瘋一點吧?」

▲▼陳奕迅慶功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奕迅2天前在慶功宴上發表得獎後感想。(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獎盃打算放哪裡?陳奕迅則透露,香港有個新的辦公室,剛好有面牆是空的,打算把1995年出道至今,拿過的獎盃放在那邊,包括TVB或是偶像雜誌的小獎都留著,「偶像獎耶!即便獎盃很醜還留著,那時我是其貌不揚的實力派,可以回顧一下。」不怕不夠放?他笑說:「那座牆還蠻高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