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證實:《蟻人與黃蜂女》直接連結《復仇者聯盟4》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蟻人、黃蜂女並未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當中,影迷困惑便是他們那時在做什麼?會怎麼在下一集登場?現在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鬆口表示,《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直接連結《復仇者聯盟4》,「這些角色今後將非常重要。」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直接連結《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直接連結《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蟻人因違反蘇科維亞協定(Sokovia Accords)被監禁在家、不得出門,至於是否因此無法參加無限之戰,或是與《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時間點關係,並不清楚。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美國隊長3》。(圖/迪士尼提供)

漫威日前發布《蟻人與黃蜂女》黃蜂女特輯,凱文費吉在片中忍不住談起這部電影及其角色的重要性,終於確認長久以來外界的預期,「《蟻人與黃蜂女》也會直接連結《復仇者聯盟4》,這些角色將是故事前進的重要關鍵。」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翻攝自預告)

▲《蟻人與黃蜂女》將有大篇幅介紹量子領域。(圖/翻攝自預告)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雖然外界已知蟻人、黃蜂女將在《復仇者聯盟4》演出,不過仍不知兩人將帶來什麼關鍵性影響與連結。由於《蟻人與黃蜂女》花了很大的篇幅在解釋「量子領域」,外傳兩人可能帶入這個技術,透過「時間旅行」成為打敗薩諾斯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