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桑契斯受死亡威脅 哥倫比亞主帥將勝利獻給他

▲哥倫比亞教練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圖/路透社)

▲哥倫比亞教練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圖/路透社)

25日凌晨2點的比賽,哥倫比亞以3比0擊敗波蘭,賽後,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表示要把這場勝利獻給球隊中場桑契斯,因為後者在首輪對陣日本的比賽被罰下後遭到了死亡威脅。

哥倫比亞中場球員桑契斯(Carlos Sánchez)再上一場面對日本隊的比賽因為禁區內手球,被裁判直接紅牌罰下,這也是本屆盃賽的第一張紅牌,這張紅牌讓哥倫比亞幾乎整場比賽都處於10打11的不利局面,最終哥倫比亞也由於體力下滑的關係也輸掉了這場比賽。有球迷賽後留言,「你最好不要返回哥倫比亞,等待你的只有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為拿到紅牌所以桑契斯在這場面對波蘭的比賽也無法上場,佩克爾曼表示桑切斯這幾天很傷心,但他值得和所有人分享這場勝利,許多哥倫比亞民眾也稱對桑契斯的指責太不公平。

▲哥倫比亞C.桑切斯手球被判紅牌。(圖/路透社)

▲哥倫比亞C.桑切斯手球被判紅牌。(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