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王大仁上街挺同志大遊行 Tiffany小藍帽鼓勵LGBT相信愛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lady gaga IG)

▲女神卡卡化身彩虹使者上街。(圖/翻攝自Lady Gaga IG)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NYC Pride March 2018)於美國時間24日舉行,女神卡卡、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及許多時尚品牌號召員工一起,首次上街的Tiffany & Co. 員工穿上經典的藍綠色T恤、帽子力挺,鼓勵同志族群「相信愛」(Believe in Love)。

每年6月是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全球紛紛展開同志遊行,24日輪到紐約曼哈頓舉辦,主題是「勇於不同Defiantly Different」。致力於同志平權運動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當然不會缺席,眼影、手環、牛仔褲都用彩虹顏色點綴,還親切跟民眾自拍,完全沒有天后架勢。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Alexander Wang IG)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Alexander Wang IG)

▲Alexander Wang推出「Protect Your Wang」膠囊系列挺同志。(圖/翻攝自Alexander Wang IG)

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6月15日就宣布推出「Protect Your Wang」膠囊系列,包含T恤、帽子、襪子、內褲,部分所得會捐贈給推廣性教育健康使用。他也穿著黑T上街,狂PO現場照,要大家一同感受熱鬧的現場氣氛。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Tiffany & Co. IG)

▲Tiffany & Co. 員工穿上品牌最經典顏色服飾,美翻街頭。(圖/翻攝自Tiffany & Co. IG)

Tiffany & Co. 許多員工也都一起走上街頭,全都穿上經典「Tiffany Blue」T恤,還搭配同色系鴨舌帽,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在悠久的品牌歷史裡,我們很驕傲首次參與並歡慶同志遊行。」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PVH FB)

▲CK、Tommy Hilfiger、Speedo都推出彩虹款新品。(圖/翻攝自PVH FB)

▲時尚圈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www.wwd.com)

▲一起穿上CK繽紛色內衣挺同志吧!(圖/翻攝自www.wwd.com)

是紐約同志大遊行白金贊助商的美國PVH服裝集團,旗下的Calvin Klein推出繽紛色系內衣,T恤、背心上的Logo更換上彩虹漸層色調。Tommy Hilfiger旅行袋、Speedo也都有全新的彩虹版本,挺同志不遺餘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