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車上「撒嬌」5秒錄影外流! 吳奇隆一路牽緊緊閃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2015年和劉詩詩結婚,5月才被到同遊紐西蘭,不久前也曾被拍到在美國洛杉磯街頭現身。這回,他又被拍到,帶著老婆出現在北京首都機場,兩人不僅難得高調,還沒出國就穿情侶裝,更在人潮中親暱勾手,愛妻螢光幕前「女漢子」形象更在接駁車上瞬間瓦解,撒嬌的恩愛模樣全被民眾錄影。

▲吳奇隆被拍到,帶劉詩詩在機場現身,整路牽緊老婆。(圖/CFP)

▲▼吳奇隆被拍到,帶劉詩詩在機場現身,整路牽緊老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被拍到,帶劉詩詩在機場現身,整路牽緊老婆。(圖/CFP)

劉詩詩和吳奇隆一塊兒現身,雖依舊戴了帽子、太陽眼鏡稍做掩飾,不再像平常一樣包緊緊,夫妻倆都穿鯊魚圖案的白底藍條紋T恤,她穿著牛仔短裙,老公則穿牛仔褲,兩人整路緊緊牽手,她還不時深情望著老公,或緊靠低語,看到有人拍攝,臉上害羞藏也藏不住。此外,她也被民眾捕捉到,上了機場接駁車,依偎在丈夫身上撒嬌的畫面,雖片長才5秒,但甜蜜互動讓畫面閃到最高點。

▲劉詩詩被拍到,在接駁車上跟吳奇隆撒嬌的模樣。(圖/翻攝自「哈哈xs小思xs」微博)

▲劉詩詩被拍到,在接駁車上跟吳奇隆撒嬌的模樣。(圖/翻攝自「哈哈xs小思xs」微博)

據悉,吳奇隆和劉詩詩這回要前往的地方,是日本東京,自2018年起,愛妻明顯工作量減少,小倆口愛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經常被網友偶遇拍下。他是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時,和太太擦出愛火,兩人從認愛到宣佈結婚,速度都超快,頻頻在娛樂圈丟下粉紅炸彈,婚後感情一樣要好,只要出雙入對,就是閃光彈放不停,是圈內公認的模範夫妻代表之一。

點我看►劉詩詩撒嬌影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