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會變阿諾女婿? 失婚6個月「認了約會正妹女兒」

2018年06月25日 17:36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2017年12月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和安娜法芮斯(Anna Faris)8年婚姻,雖然這對「最幽默夫妻檔」分道揚鑣令人遺憾,不過女方早在宣布分居2個月後就被拍到有新對象,而他也在日前被直擊,和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正妹女兒約會。

星爵和阿諾女兒約會。(圖/翻攝自Chris Pratt、Katherine IG)

▲▼克里斯普瑞特坦承和阿諾女兒凱薩琳約會,但兩人還不是戀人關係。(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凱薩琳IG)

星爵和阿諾女兒約會。(圖/翻攝自Chris Pratt、Katherine IG)

克里斯普瑞特日前被拍到,和阿諾28歲女兒凱薩琳(Katherine)約會,兩人大方在公園一角野餐,美食配上時不時的大笑,看起來雙方都非常愉悅,正在交往的消息爆出後,「星爵」承認相中人確實是他和凱薩琳,不過他稱這僅是2個單身、未婚的男女,約在公園見面而已,不算是正式的約會,看起來是正處「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

 阿諾史瓦辛格和2個女兒。(圖/達志影像)

▲阿諾史瓦辛格2個女兒外型都非常搶眼。(圖/達志影像)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宣布和老婆分居。(圖/路透社)

▲克里斯普瑞特和安娜2017年12月正式離婚。(圖/法新社)

事實上,克里斯普瑞特曾在2017年8月時坦承,和安娜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仍是換來失望,「我們的孩子擁有很愛他的一對父母,因為兒子的關係,我們希望可以低調地處理這些事,繼續向前走,我們對彼此仍還有愛,也會珍惜彼此共度的時間,並繼續尊重對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