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御用「梅根粉底」終於來台 刷子這樣推開最輕透

▲哈利王子 梅根馬克爾。(圖/路透社)

▲梅根大婚時,維持一整天的完美粉底,終於登台。(圖/路透社)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哈利王子大婚,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當時她以一席簡約的白色禮服,搭配自然清透的妝容,相當優雅;而讓她一整天都可以維持完美的單品,底妝絕對是關鍵,使用的單品就是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終於也在25日登台!

被稱為是「梅根粉底」的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因王妃大婚而爆紅,還沒上市就詢問度爆表,25日登台搶先在Backstage Studio專業後台彩妝專櫃販售;彩妝師小凱也現場示範上妝技巧,只要搭配底妝刷,想要輕透或是遮瑕妝效,都可以完成。

▲梅根粉底。(圖/品牌提供)

▲梅根粉底。(圖/品牌提供)

▲彩妝師小凱示範上妝技巧。(圖/品牌提供)

想要梅根感的自然妝效,小凱建議可以使用粉底刷,將粉底打圓推開使用,除了均勻塗抹於全臉之外,更重要的是做出拋光的感覺,能夠增加底妝的輕透光感;若是想要遮瑕度強的妝效,可以用粉底刷從臉中往外推開,堆疊2層就能打造無瑕妝效。

若是想要更有立體感的妝容,小凱也建議可以使用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使用白色或是金色的打亮,創造出肌膚的光澤感,此盤另兩色:粉紅色與棕色,除了能夠作為腮紅,也可以拿來當作眼影,細緻光澤能呈現出細緻的眼妝效果。

▲梅根粉底。(圖/品牌提供)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50ml、售價1,6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