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運將不爽被按喇叭逼車 騎士跌倒險遭公車輾過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這款職業駕駛!1名駕駛計程車的林姓男子,在24日下午開車時,疑似與1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按喇叭後,林男開車擦撞騎士導致翻車,結果1輛公車剛好經過,差點輾過騎士。

▼計程車駕駛左側撞上機車,讓騎士差點被公車輾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計程車運將不爽被按喇叭逼車,騎士跌倒險遭公車輾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王姓機車騎士(40歲)在24日下午騎車載蔡姓女友(29歲)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疑似與林姓計程車駕駛(59歲)在變換車道時發生行車糾紛,結果林姓運將疑似懷恨在心,變換車道時左側直接擦撞機車導致翻車,旁邊經過的公車差點輾過。



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計程車疑似有逼車的嫌疑,所幸機車倒下的方向並非公車那側,否則很有可能直接被輾過;事發後雙方表示互不提告,不過警方表示林姓計程車駕駛有惡意逼車的行為。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3、4款規定,汽車駕駛人「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及「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等違規行為,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

▼事後雙方不願提告,警方指出計程車司機惡意逼車的行為已經違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計程車運將不爽被按喇叭逼車,騎士跌倒險遭公車輾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