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產帥哥」 風田被打槍大喊:就像我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peXial風田來自日本風田,日前去八大《WTO姐妹會》討論「日本縣民鬥不完」話題,他力推當地優美景色,可以賞櫻、滑雪,還有民俗慶典「青森睡魔祭」等,賣力推銷家鄉觀光景點,但大家似乎不太買單,最後使出殺手鐧,笑稱青森縣還有產帥哥,「有很多長得好看的人,就像我啊!」

▲風田推薦家鄉青森縣景點、特色美食。(圖/八大提供)

▲風田談到家鄉青森景點,大力自推「產帥哥」。(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對於青森特產:「除了蘋果還有什麼?」風田大激辯,青森縣有「弘前城賞櫻」,馬上被主持人莎莎打臉:「但現在到處都看得到櫻花啊…」立刻指著棚內現場的櫻花道具造景,搞笑回應讓風田差點翻白眼,忍不住激動地說:「那不一樣啦!」

▲風田推薦家鄉青森縣景點、特色美食。(圖/八大提供)

▲風田推薦景點被主持人莎莎打槍。(圖/八大提供)

被眾人頻頻打槍,風田仍不放棄,最後推薦「大間黑鮪魚」,青森縣靠海以黑鮪魚聞名,低價即可品嚐到頂級料理,沒想到一搬出美食,意外引來熱烈迴響。他俊帥外型、190公分身高,原本是模特兒,加入SpeXial偶像團體,原本設定高冷王子,其實私底下超搞笑,近年參加綜藝節目甩包袱,更被網友笑稱:「被偶像事業耽誤的綜藝咖」,就連他也曾笑說,想放棄偶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