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鴻:這些評審也不好搞 爆金曲討論火爆..出面緩頰!

2018年06月25日 16:21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子鴻、小鬼、爽樂團25日出席「2018音浪頭城音樂祭活動」,金曲獎剛落幕,陳子鴻直言結束後累癱了一天,這次評審過程激烈,討論過程一度「火氣很大」,笑說:「這些評審也不是太好搞,每個都很資深、專業,意見分歧時難免講話大聲,因為急了嘛,吵架是很正常的。」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小鬼黃鴻升,爽樂團,陳子鴻音浪競演舞台徵選賽。陳子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子鴻表示評審過程激烈。(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子鴻談到,這次評審在討論年度專輯、最佳樂團等獎項都爭論許久,他說:「有時候難免火氣很大,我會說大家不要吵 ,大家先停,其實不是真的要吵,只是要討論,火氣也是一下下而已,難免大家會有些爭論,難免激動,很急嘛,吵架是很正常的。」當大家火氣上來時,陳子鴻就會出面緩和「好等一下」,現場情緒就會稍微冷靜。

日前江蕙分享一張陳子鴻在金曲上接受蕭敬騰訪問截圖,當時陳子鴻的表情被江蕙虧「請大家看看子鴻的眼神,讓人覺得他心裡有os,老蕭啊……如果沒有你,我是全小巨蛋最帥的,大家說說,是不是有吃味的fu 啊?」陳子鴻25日笑說:「現在這時代齁,就是會被截圖,隨時都要注意。她就是找到機會就要消遣我啦。」也透露江蕙退休後過著閑雲野鶴的生活,有可能明年金曲30見到二姐嗎?他也說:「就看川哥請不請到她囉。」

▲▼小鬼黃鴻升,爽樂團,陳子鴻音浪競演舞台徵選賽。小鬼黃鴻升(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鬼、爽樂團出席音樂祭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鬼黃鴻升,爽樂團,陳子鴻音浪競演舞台徵選賽。小鬼黃鴻升,爽樂團,陳子鴻,頭城鎮長曹乾舜(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