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助校園水保教育 法國巴黎人壽:促土地友善利用

▲▼法國巴黎保險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來台20週年家庭日活動,並捐贈200萬元予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深入國小校園推廣水保教育。(圖/法國巴黎人壽提供)

▲法國巴黎人壽捐贈200萬元培育企業志工,將走入國小推廣水保教育。(圖/法國巴黎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法國巴黎人壽在今年來台20周年之際,持續推動水土保持教育,並捐贈200萬元予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協助培育企業志工深入20所國小宣導,舉辦體驗營及設置獎助學金等,促成土地友善利用。

2017年法國巴黎人壽台灣市場總保費收入為680億元,在銀行保險通路中的投資型保單、房貸壽險商品的表現,相當突出。

而法國巴黎人壽從1998年在台成立台灣分公司,今年為20年,日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擴大舉辦家庭日活動,感謝員工家人支持陪伴外,並宣布與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推廣水土保持教育方案。

法國巴黎保險集團台灣區總經理See See OOI表示,希望參與社會一起關注氣候變遷帶來的挑戰,將投入人物力支持農委會水保局的水土保持教育,守護台灣!

水土保持局主任秘書連榮吉則說,從山坡地到平地都是水土保持中不可切割的要素,非常鼓勵企業投入資源共同為台灣環境努力。

法國巴黎人壽也在家庭日活動中,透過水保兒童行動劇及闖關遊戲,讓出席的員工及家屬認識正確的水土保持,之後便將啟動企業志工招募培訓,由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帶領企業志工走入校園加以推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