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曬神逆齡「素顏短髮照」! 帥吐7字反擊劣化照

2018年06月25日 16:45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林心如日前在大陸參加典禮,被當地媒體流出劣化照片,臉上還出現許多莫名的陰影坑洞,簡直判若2人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她25日在臉書霸氣留言7個字反擊,更大方分享素顏自拍照。

▲▼林心如被攝影師黑,流出一組劣化醜照。(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翻攝微博)

▲林心如被攝影師黑,流出一組劣化照。(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翻攝微博)

林心如2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素顏自拍照,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甜笑,可見照片中,膚質和氣色都相當不錯,她更霸氣喊:「就是不用修圖啊!」疑似再度回擊日前的劣照風波。但照片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另一個亮點,就是她似乎換新髮型,還剪了一頭俏麗的及肩短髮。

▲林心如素顏自拍。(圖/翻攝自林心如粉絲專頁)

▲林心如曬素顏自拍照,霸氣喊:「不用修圖!」(圖/翻攝自林心如粉絲專頁)

42歲的林心如向來保養得宜,也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她這次曬出素顏自拍,照片中清純又自然的模樣,吸引網友紛紛大讚:「素顏超級美」、「本來就是美女不用修」、「天生麗質」、「根本是18歲少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