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的「鼻子給皂器」按一下擠出鼻涕 還能洗手、洗澡

▲給皂器。(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鼻子造型的給皂器。(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文/Squid

一般給皂器都是白色的塑膠設計,但國外有人突發奇想,把白色的機體重新改造,製作成鼻子的樣子,軟軟的矽膠材質,想要擠出液體皂,只要按一下,就會從鼻孔裡面流出來,感覺就像是流鼻涕一樣,想當噁心。

這款鼻子設計的給皂器,不但外型就是鼻子的外形,連材質都是軟軟的矽膠,按下去就會瞬間凹下去,然後洗手乳、洗髮精或是沐浴乳就可以從鼻孔流出來,視覺效果相當搞怪。

▲給皂器。(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按一下就會擠出「鼻涕」。(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而補充液體的地方,就在鼻子後面的閥,只要打開就可以補充產品進去,鼻子後面還有三個吸盤,可以任意裝在想要放的地方,不過鑲嵌的地方最好是光滑的平面,才可以牢固的黏在牆上。

鼻子給皂器目前在國外的網站上販售,售價約台幣455元;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不禁笑翻,有人問,「還有其他身體部位的給皂機嗎?」還有網友笑說,「雖然我知道它是肥皂機,但腦袋還是會覺得它擠出來的是鼻涕」。

▲給皂器。(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後面可以補充液體皂還有吸盤。(圖/翻攝自bluecrat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