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不採負面選舉」 連勝文:我聽到差點噴飯!

▲國民黨中央委員、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今出席在北京舉辦的首屆「兩岸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圖/記者蔡浩祥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記者蔡浩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5日在臉書表示,他昨天在吃飯時用手機看新聞,「看到柯文哲發布競選宣言,其中提到上次選舉,他『不採負面選舉』,我當場嗆到,噴出飯來!被我太太唸了一頓,叫我吃飯不要看手機!」他表示,柯文哲所訴求的進步價值,大概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連勝文回憶,2014年選戰中,柯文哲被人爆料,競選總部中有33個PTT 帳號持續的用來「負面」攻擊我及我的家人,極盡的侮辱及抹黑,結果他被抓到後硬拗說這是「支持者在總部自發性發文」,「網民不等於網軍」等等,而媒體竟然也就信了,同時在當年太陽花後的社會氛圍,可能很多選民也對他這種行為,覺得無所謂!

連勝文指出,問題是支持者為什麼一定要去柯文哲總部寫黑函?而不在自己的地方?現在手機隨時隨地可以寫,還需要特別跑去總部?「我們按照媒體爆料上網去看,發現許多po文都是三更半夜,在網路帶風向,典型的網軍操作手法;而若是支持者都在半夜跑去你總部寫黑函,這也未免太匪夷所思!?」

連勝文說,問題是他們向媒體提出的質疑,居然沒有人願意再深入追查,以爆料為賣點的某些媒體更是從頭到尾完全不報,而號稱立場中立的政論節目及名嘴們,則當做完全沒這回事。也難怪曾經在柯文哲身旁前呼後擁,求到觀傳局長官位的簡女士,會在與柯文哲翻臉後,說他是「暗黑力量」了!但最諷刺的是,民進黨正是選舉與網路暗黑力量的始祖。

連勝文指出,柯文哲説要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來改變台灣社會文化,但做為一個老朋友,我要提醒他,不要再被人抓到做這種壞事了,否則年底選舉,恐怕會變成他的一面照妖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