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5日召開領隊會議 林宗成:亞運名單今天不公布

▲▼亞運中華培訓隊交手日職讀賣巨人隊三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許順益(圖/記者李毓康攝)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亞運中華隊教頭許順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亞運24人正選名單一延再延,目前棒協與中職球團展開協商作業,棒協秘書長林宗成25日表示,中職各球團領隊稍早在聯盟辦公室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支援亞運一事:「因為下午才開會討論,名單估計不會公佈,最晚星期三(27日)一定會繳交。」

亞運名單原訂14日公布,計劃以業餘球員為主,但徵召旅外球員遇到困難,旅美、旅日選手都缺陣,剛接任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出面協商,盼職業與業餘共組中華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各球團今天也臨時召開領隊會議,針對支援亞運一事進行討論,林宗成說:「由於下午才開會討論,必須等領隊會議決議後,才能進行下一步作業,今天要繳交名單是有困難度。」

奧會給予最後期限為本周三,林宗成強調:「我們也希望名單能盡快出來,當然越早越好,如果明天有結果是最好的。」

而日前有媒體指出,屆時協商不如預期、無法組成理想中的陣容,為了增強中華隊戰力,辜仲諒身為中信兄弟大老闆責無旁貸,兄弟球團將全力支援中華隊,對此林宗成表示:「中信在配合支援上,當然相對簡單,但辜理事長還是希望其他3隊能夠一起協助支援運作,才會有今天的領隊會議。」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亞運棒協中華職棒林宗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