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聯小小世界盃參賽千隊飆新高 30日台北田徑決賽登場

▲ 李再立局長(右二)、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議員(右四)與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為安聯小小世界盃集氣暖身。(圖/非要運動提供)

▲ 李再立局長(右二)、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議員(右四)與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為安聯小小世界盃集氣暖身。(圖/非要運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於6月30日、7月1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登場,預賽隊伍破千、參與球員破萬,近300隊脫穎而出、晉級最後的全國總決賽,角逐安聯傳承金盃,盛況空前!

由台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非要整合行銷主辦,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承辦的「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共有幼兒組U6、國小組U8、U10、U12、國中組U15等五個組別,全台共1,108隊、超過萬名球員參賽、近300隊晉級全國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年參賽隊數從2014年257隊、2015年348隊、2016年414隊、2017年774隊,到今年大幅成長至1,108隊,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今年適逢世足年,足球熱潮風靡全國,安聯小小世界盃加碼贈送紀念球衣給晉級決賽球隊,在小球員競逐安聯傳承金盃前,先提供獎勵。」

▲中華男足吳彥澍、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迷你足協房振坤理事長、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南門國小許哲睿、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議員、非要整合行銷王怡菱董事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台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劉福財會長。(圖/非要運動提供)

▲左起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迷你足協房振坤理事長、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南門國小許哲睿、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議員、非要整合行銷王怡菱董事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台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劉福財會長。(圖/非要運動提供)

「安聯小小世界盃」由安聯人壽冠名贊助,今年邁入第五屆,打出「該你上場」口號,搭上世足年熱潮,希望讓參賽球員更投入比賽、更有參與感,並一路往上成長。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經過2017年世大運,加上2018世足年,足球成了全世界的焦點,也讓越來越多國人關注基層足球,未來就有更多足球員能冒出頭,相信對台灣足球發展有很大幫助,期待台灣足球接下來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今年總決賽特別增加「國際組」,邀請香港、日僑學校、歐洲學校等球隊與安聯小小世界盃U12冠軍隊伍進行交流,希望能夠藉此增加本地球員與外隊切磋的機會,提前與國際接軌。此外,今年安聯人壽也將送6名U15小將分別前往曼谷及慕尼黑受訓,增加國際交流。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中華男足吳彥澍及南門國小許哲睿。(圖/非要運動提供)

▲中華男足吳彥澍及南門國小許哲睿,U15組賽事將選出6位優秀選手,由安聯人壽贊助參加曼谷及慕尼黑海外訓練營。(圖/非要運動提供)

今年安聯小小世界盃首度採用APP報名系統,讓報名更加便利,並提升賽事資訊傳遞效率,同時也將秩序冊數位化,減少紙張的使用量。

總決賽現場將規劃足球體適能檢測活動關卡,根據檢測結果提供醫師處方戔建議,讓球員在比賽之餘藉由體適能檢測活動,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此外,主辦單位也舉辦網路贈獎活動,並與現場活動結合,只要上網留言或是在總決賽現場攤位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球衣、運動背袋、足球、迷你足球免費體驗課程等好禮。

記者會現場邀請了小球員穿上象徵晉級總決賽榮譽的紀念球衣出場,球衣由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官方指定裝備贊助商卡爾美Kelme提供。除了紀念球衣,總決賽隊伍還可獲得飛跑保健食品小飛跑QQ球、阿華田冰星脆酷力、Vega戰術板等豐富贊助贈品,各組前四名另有麗嬰房獎品及商品券等獎勵。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中華男足吳彥澍及南門國小許哲睿。(圖/非要運動提供)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中華男足吳彥澍及南門國小許哲睿。(圖/非要運動提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安聯小小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