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首PO「比爾賈放閃合照」! 網瘋:可以嫁了

2018年06月25日 15:09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在6月23日晚間完美落幕,徐佳瑩(拉拉)不負眾望所歸,順利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知拿獎的那一刻,她轉身親吻男友比爾賈,成為典禮最甜蜜畫面之一,25日她也首度在自己臉書上PO出和男友的「同框照」,讓不少粉絲大喊要比爾賈「快把拉拉帶回家!」

徐佳瑩跟比爾賈同框。(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首度自PO和男友比爾賈的同框照。(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跟比爾賈同框。(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媽媽喜極而泣。(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25日透過臉書再次感性表示,要感謝的人很多,「家人、同事、朋友⋯還有聽我唱歌的你們,都是我早就握在手中最好的獎。」一句話道盡難以言喻的感動心情,她也附上多張典禮及慶功宴側拍照,其中更包括和男友比爾賈的「同框照」,她燦笑看著鏡頭,比爾賈則是比出「拉人中」搞怪表情,小倆口另類合照讓粉絲不禁笑說:「好有愛的畫面~」也紛紛催婚:「比爾賈快把拉拉帶回家吧❤」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比爾賈比愛心。(圖/翻攝自台視)

▲▼徐佳瑩和比爾賈在金曲頒獎典禮上親吻、比愛心,難得的放閃互動讓粉絲相當驚喜。(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圖/翻攝自台視)

比爾賈23日帶媽媽一起走紅毯,媽媽被追問有沒有滿意媳婦徐佳瑩,他慌張到擋鏡頭,但臉上笑容藏不住,兩人好事將近,記者追問「會不會希望今年『雙喜臨門』(結婚以及得獎)」,媽媽笑喊「希望希望」,語意透露心裡已認定媳婦人選。事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徐佳瑩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突然睜大雙眼,一度質疑記者是不是亂傳話,但幸福全寫在臉上,不過此時工作人員則快速把她帶走,徐佳瑩則表示,「要回家自己看新聞才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