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5失歌王內幕曝光! 陳子鴻揭秘:這獎遲早他的

2018年06月25日 14:14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23日圓滿落幕,5度入圍台語最佳男歌手的許富凱5度敗北,被歌王蕭煌奇抱走第4座金曲歌王。不少粉絲替許富凱惋惜,但擔任次此次評審團主席的陳子鴻25日受訪表示,許富凱不論音色、氣口都已經接近完美,只是相較其他入圍者,只差在人生的歷練,陳子鴻也私下傳訊許富凱:「你加油,這獎遲早是你的!」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富凱。(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許富凱5度入圍歌王全槓龜。(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台語歌王之爭競爭激烈,最終由蕭煌奇4度抱回獎座,不少歌迷替入圍5次卻槓龜的許富凱抱不平,但陳子鴻25日在音浪頭城夏日超級新人徵選活動結束後,私下透露有傳訊鼓勵許富凱,認為他遲早拿到金曲歌王,不用急於一時。他給予許富凱盛讚:「他不論音色、唱腔氣口都接近完美了,只是台語歌注重歷練,他還這麼年輕,才20幾歲耶,還有這麼久的時間可以努力。」

▲▼小鬼黃鴻升,爽樂團,陳子鴻音浪競演舞台徵選賽。陳子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子鴻私下鼓勵許富凱。(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陳子鴻表示,蕭煌奇、荒山亮相較之下,又多了更多人生歷練,他們都是歌壇前輩,蕭出道17年,荒山亮則有到各地巡演的經驗,自然對音樂加分不少,因此投票過程中,許富凱的票數在2位前輩之後,陳子鴻也說:「不會可惜啦,這獎遲早是他的!」給予好評。

音浪頭城夏日超級新人徵選將於7月8日下午登場,在2018音浪頭城的「鰹魚舞台」一展才藝,評選的才藝項目為歌唱、饒舌、舞蹈三項,參賽者最少要展現兩項才藝,由跨院唱片總監揚威、音樂才子陳子鴻老師以及舞蹈泰斗上山博樹,三位天王級名師現場評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