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沒開!轉彎三寶遭撞「開口115萬」 律師一嚇他傻住...網勸開戰

▲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圖/李毓康記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李毓康記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過年期間發生車禍,當時他直行路口,而女騎士未開大燈轉彎,害他反應不及撞上,沒想到對方找法律顧問調解,索賠115萬,還說上法院會賠更多。當事人聽完十分苦惱,哀嘆幾個月下來都在煩這件事;而網友們看完紛紛鼓勵上法院,表示「你不會輸的」、「不用怕,要玩大家一起玩」。

男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過年期間他開車出遊,在回程時發生車禍,當晚他是直行車、女騎士是轉彎車,重點是,對方沒開大燈只開小燈,以至於到路口才發現她,而反應不及撞上。

騎士說,「這個月20號是我和對方第一次調解,他們直接請法律顧問來談,給我看他們驗傷單和傷勢的照片,然後問一下我的傷勢如何。我跟他說只有些擦挫傷,接著就給我們看他們的要求,看到時都傻了!」

▲大燈沒開!轉彎三寶遭撞「開口115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騎士索賠115萬20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法律顧問表示,若無法接受就上法院,不過這一途他得賠更多。原po苦笑道,「當然最後沒和解,這個金額...當時只有我和我爸跟我爸朋友,但都不是專業的,所以也沒有說話的餘地,現在就是等下一次的調解了,這幾個月都在煩這個,純粹抱怨金額。」

對此,網友們一致建議「上法院」,直說「法律顧問就是先嚇嚇你開個很貴的價,如果你是個不懂又沒有人問的人,然後回他說『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少點嗎』,你就上鉤了」、「先釐清肇事責任吧,哪有可能他開多少就多少,告不好是他反過來要賠你咧」、「其實上法院對你比較有利啦」、「直接領年終是怎樣ww」、「如果行車記錄器檔案還在的話,我覺得法院見」。

▼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燈沒開!轉彎三寶遭撞「開口115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