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抓華山分屍男她不爽!對警比中指又罵人 妨害公務起訴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在這個月17日,到華山大草坪逮捕分屍嫌陳伯謙時,50歲羅姓女子與員警爆衝突,不僅辱罵員警、對員警比中指,還咬傷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於案情事證明確,羅女也坦承當時情緒確實激動,坦承犯行,因此檢方將她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北市驚傳分屍案,圖為陳姓射箭教練的女性友人。(圖/記者徐彬慎攝)

▲員警上門逮分屍男,羅女以為「冤枉好人」,辱罵員警,被以妨害公務罪起訴。(圖/資料照/記者徐彬慎攝)

根據羅女的委任律師說法,包括小木屋等位於草原上「野青眾」所搭建的建築物都將在6月30日拆除,因此反彈氣氛不小,警方多次到小木屋質問,讓羅女誤以為公權力在刻意刁難「冤枉好人」,才會情緒激動,對員警粗言辱罵「妳怎麼可以質疑他,X的」、比中指、甚至咬傷員警。

對於自己過於激動的行為,在被移送到檢方,並被告知陳伯謙坦承殺人分屍後,羅姓女子相當懊悔,北檢因此將她以3萬元交保候傳,經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