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綁架」?柯文哲:我才不告訴你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積極拜訪政壇大老,備戰2018年底的市長選舉。傳出柯文哲在19日上午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時,爆出談話時提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柯文哲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連忙打哈哈帶過,「這我不要告訴你」,直言談話內容一轉再轉,與本意相差太多,「媒體其他寫的就有點誇大。」

柯文哲本在3月時要拜會王金平,但因為消息走漏而取消,但有媒體報導,柯文哲仍有心向王金平請益,遂於19日上午拜會王。據傳,柯文哲並未向王金平表達要尋求國民黨的支持,僅面只是「純聊天」,柯也再度當面讚王是「活字典」。

「因為那個上禮拜去找王金平院長主要是談醫療科技展。」柯文哲說,該活動生策會、生技醫療發展基金會共有1400攤,是很大的規模,需要台北市政府幫他們做宣傳,「不過講完我還跟他談說,你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勸他口述歷史要趕快做,至於媒體其他寫的舊有點誇大了。」

媒體追問到底有沒有提到「太子太后」?太子太后是否暗指新潮流與陳菊?或是
總統蔡英文是不是被綁架?柯文哲連忙打哈哈,「這我不要告訴你」,還拿出招牌擋箭牌反問媒體「你哪家的」、「妳怎麼變這麼不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