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容太舒服?棉花糖在工作臺上「融化」 網:快抱緊

▲博美,汪星人,棉花糖,融化(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evaa1021)

▲「人家腳軟惹,站不起來~」(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evaa102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白色博美犬「코비(音:Kobe)」先前在寵物沙龍裡做造型,沒想到小傢伙就這樣「癱軟」在工作臺上,讓操刀的美容師馬麻,都被小寶貝的反應萌得不要不要的。

博美犬Kobe的馬麻是一名寵物美容師,她經常在Instagram「evaa1021」上分享汪星人做造型的影片。這天,飼主貼出一段讓人融化的畫面,只見Kobe在工作臺上,不曉得是否因為馬麻的修剪手法太溫柔,於是汪星人就這麼放鬆到全身無力、沒辦法好好「站著」,有趣的癱軟反應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這坨棉花糖,是不是很想快點抱緊處理?

 

코비동산(@evaa10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棉花糖「融化」的影片貼出後,療癒也逗樂了許多網友,看過的人紛紛寫下留言表示,「Kobe呀,這麼可愛是合理的嗎?」、「喔不,我的心也跟著一起融化了啦」、「這一定要快點抱緊處理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코비동산(@evaa10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博美汪星人棉花糖融化寵物美容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