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日電視台奇葩式介紹球員 方便球迷記憶

2018年06月25日 11:37



▲日本男足。(圖/路透社)

▲日本男足。(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H組次輪,外界不看好的日本隊靠著替補上場的本田圭佑,最終以2比2與塞內加爾握手言和。日本電視台為了響應這場世界足球盛宴,也在節目上播放有關球員的小祕密,讓人民可以更了解這些國家英雄。

球員征戰世界盃,國內電視臺也為他們加油鼓勁。日本一電視臺為了讓球迷了解本國球員,特別做了許多「奇葩式介紹」,例如:山口螢(中場 16號):27歲173公分72公斤,每天用髮膠和噴霧做造型,休賽期間一定和清武弘嗣(日本球員)打高爾夫球。

長友佑都(後衛 5號): 31歲170公分68公斤,替小型星命名為「Yutonagatomo(長友佑都)」,常年待在義大利,在記者會上竟忘記母語日語怎麼說;川島永嗣(門將 1號):35歲185公分74公斤,能講7國語言,可說是一款英語學習app,常在宿舍房間裡全裸練肌肉。

▲日本隊本田圭佑、長谷部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本田圭佑、長谷部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田圭佑(中場 4號):32歲182公分74公斤,在世界各地經營了三家俱樂部;植田直通(後衛 2號):23歲186公分79公斤,以在比賽中出血為目標,認為最像自己的動物是鱷魚;岡崎慎司(前鋒 9號):32歲174公分70公斤,自稱最善用的一條腿是「頭」,高中時代對戰過本田圭佑。

槙野智章(後衛 20號):31歲182公分 77公斤,有船舶駕照,掃廁所從不帶手套,有個模仿他的搞笑藝人得到他官方認可;香川真司(中場 10號):29歲175公分68公斤,每次坐車坐飛機都要挨著長友佑都,別人過年吃蕎麥麵,他要吃烏龍麵;吉田麻也(後衛 22號):29歲189公分78公斤與內田篤人(日本球員)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每次等紅燈時要喝蘇打水。

▲日本三巨頭,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岡崎慎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三巨頭,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岡崎慎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在首場比賽,就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成為首支戰勝美洲球隊的亞洲球隊,第二場比賽與強敵塞內加爾戰成平手,表現相當出色,目前日本隊以1勝1平積4分位居H組榜首。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