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展「食安心樂園」6/27登場 食安戰士首亮相!

▲國際食品展食藥署打造「心樂園」 食安戰士首亮相!(圖/記者嚴云岑攝)

▲食藥署藥博士(左)、食安戰士(右)與署長吳秀梅合影。(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為提供民眾正確的食品安全資訊,將以「食安心樂園」為主題,宣導近期食品安全新制,自6月27日至30日於台灣國際食品展覽會展開巡迴活動,後續將參與台灣美食展及台中國際食品展覽會。

本次活動特別將展場規劃遊樂園主題,屆時展示將包括食安五環摩天輪、金醋咪許願池、食在優良飛車、即時通報咖啡杯、安心網購碰碰車五大主題區,讓民眾邊玩邊瞭解食安五環、食用醋標示、健康食品非預期反應通報及通訊交易定型化契約等相關規定,民眾只要完成「遊園集點贈」關卡的食安知識學習,就可將好禮直接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藥署說明,食安五環摩天輪主要讓民眾了解源頭控管、加強查驗、全民監督食安、加重惡意黑心廠商責任以及重建生產管理等機制;食在優良飛車則是讓民眾了解餐廳須符合哪幾項條件,才能拿到「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的優良獎章,並教導如何查詢優良店家。

此外,每日10時30分、13時、14時30分與16時均有「食安戰士見面會」有獎徵答,場場皆有禮,歡迎民眾踴躍至活動現場參與(位置:台北世貿一館A0407攤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