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超浮誇「深喉嚨熱吻」好害羞 網:是在看牙醫?

▲歐告,米克斯,舌吻,喇舌,熱吻。(圖/網友曾樂樂授權提供)

▲同學不好意思,我們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喔!(圖/網友曾樂樂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新竹有隻叫做「小巴(本名:巴戈)」的熱情米克斯很黏歐告姊姊,這天馬麻轉頭看見2隻汪竟在進行「法式熱吻」,如此浮誇的互動,讓人不禁害羞得舉起雙手遮住眼睛。

馬麻曾樂樂將小巴誇張地示愛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這充滿強烈閃光彈的畫面讓看過的網友激動表示,「這舌吻要舌到喉嚨裡了」、「其實是反芻?」、「法式熱吻耶!」、「看得好害羞喔,喇舌XD」、「法式塞嘴舌吻?」。小巴原本就很黏歐告姊姊,「我瞄到的第一眼覺得很誇張,還以為是自己看錯」,馬麻曾樂樂笑說,「回頭再仔細看發現是真的,後來也認真看了影片才感到臉紅心跳,想說怎麼會養到一隻這麼會親親的孩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米克斯,舌吻,喇舌,熱吻。(圖/網友曾樂樂授權提供)

▲小巴(左)和歐告姐姐「妹妹」。

曾樂樂覺得自己和公園很有緣,先是撿了妹妹,後來又撈了小巴和小巴的媽媽,「當初和男友去遛狗,他聽到有狗狗在哭,後來我們在貨車後發現小巴和狗媽媽,因為那時候天氣很冷,在幾分鐘的考慮後決定先帶回家檢查再送養,但最後還是收編留下來自己疼了。」

▲歐告,米克斯,舌吻,喇舌,熱吻。(圖/網友曾樂樂授權提供)

▲馬麻:小巴剛帶回來時腳超粗,還以為會是大型犬,結果只是中型的長腿帥哥XD。

由於小巴是年紀最小的,家裡的狗狗們除了歐告「妹妹」之外,幾乎都對牠不怎麼友善,因此這對小姐弟感情非常好、時常黏著彼此,「也許是牠們的年紀最相近吧,在小巴來之前妹妹也沒什麼玩伴,所以現在才會做什麼都要一起。」

▼這「熱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啊!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歐告米克斯舌吻喇舌熱吻牙醫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