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33歲大叔帶妹子吃「火鍋吃到飽」 結束GG挨罵土包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拍拖約會吧,幫你迅速脫魯,愛情顧問。(圖/記者姜國輝攝)

▲約會示意圖,有大叔帶妹子吃火鍋吃到飽,結果被嫌「土包子」。(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吃飯,選什麼類型的餐廳適合呢?就有單身33年的男網友哀怨PO文,說他努力挑了要價500元上下的火鍋吃到飽,菜肉點心通通吃到飽,沒想到結束後女生開酸「很low」、「土包子」,之後就再也沒下文,讓他不知所措。該文吸引兩派人激辯,一派說根本選錯店,另一派覺得吃什麼不重要,問題出在他身上。

男網友24日晚間在PTT發文,先坦承自己是在室33年的魔法師,一直以來都沒交過女朋友,身邊友人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主動介紹了妹子,要他好好努力,「我說好,吃飯地點我安排。」很快到了約定時間,他精挑細選第一次約會餐廳,最終決定到自助式火鍋吃到飽。

吃飯時,大叔和妹子聊得十分開心,現場氣氛相當融洽,他心中得意真是挑對了場地;沒想到幾天後他輾轉從朋友口中得知,那次約會妹子一點也不開心,給的評價是「很low」、「土包子」,有了這樣經驗完全不想再接觸了。大叔很納悶,畢竟對他來說吃火鍋的心情就是吃大餐,有肉、有魚、有菜、有甜點,結帳也是他負責買單,「我真的做錯事了嗎?」

饗食天堂跨足西餐市場,推出全新品牌「朵頤排餐館」。(圖/饗賓餐飲事業提供)

▲有網友說,第一次約會該吃西餐,氣氛佳、適合聊天。示意圖。(圖/饗賓餐飲事業提供)

文章貼上網,吸引數百網友激烈辯論,一派人認為餐廳選錯了,「差不多價錢,吃個簡餐還比較好」、「至少帶去吃王品牛排」、「裝潢還行的義大利麵超級安全牌」、「女生希望至少是饗饗價位吧」、「隨便找個餐酒館都比較好」、「套餐才是王道,自己取餐就是麻煩」、「隨便選一家安靜的咖啡廳加蛋糕什麼的都比較合適」、「你要選的是特色餐廳,不是大魚大肉啊。」

另一派人覺得,問題應是出在男生的外貌、個性或人格特質上,吃什麼餐廳影響沒那麼大,「火鍋店躺槍,你的談吐才是重點」、「臉的問題吧?女生的台階聽聽就好」、「肯定不是火鍋店的緣故」、「如果她真心喜歡你,吃啥都沒差」、「我和女友第一次約會時吃乾麵」、「自己的問題怪給餐廳,還自我感覺良好不失敗才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