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遊艇省道趴趴走「8小時前進5公里」 住戶3樓窗台拍照

2億元遊艇路上趴趴走,網友驚呼「比超跑還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住戶從住家3樓探頭,拍下遊艇經過家門口的「奇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的省道上24日清晨出現一艘長26公尺、高8公尺的豪華遊艇,光是短短5公里的路程就走了8小時,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據了解,這艘香港籍的遊艇造價2億元,23日深夜11時從興達港出發進廠維修,雖然路程不長但沿途必須架高電線,才會導致運送速度緩慢。

影片中,只見這艘遊艇被裝載於拖車上,前後還有警車一路跟著管制交通,周圍還有許多電力安全維護人員幫忙將電線撐高,一群人從23日深夜11點忙到隔天早上7點。由於一般運送遊艇大多都是在深夜時間進行,附近民眾一早起床看到有「船」從自家門口經過,趕忙拿起手機拍下這神奇的「陸上行舟」一幕並上傳到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億元遊艇路上趴趴走,網友驚呼「比超跑還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艇上及道路兩旁都有台電工作人員忙著將電線架高的身影。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和影片也紛紛留言感嘆,「這比超跑還厲害」、「就在我家前面,工程真的很浩大,別人門前有小河,我家門前有遊艇」、「早上開車經過有看到,親眼目睹更震撼」。

不過,遊艇在路上趴趴走一度還傳出扯斷電線,導致周圍住宅電力中斷。對此,警方表示,台電方面一共出動5組工作人員,只是遊艇本身的高度加上拖車車斗大約離地10公尺,幾乎比電線離地距離多出一倍,稍有不慎不僅會影響到附近住戶,還有可能導致遊艇受損,所以短短5公里的維修路程才會走了8個小時,幸好最後順利抵達維修廠,也沒有造成任何電力中斷的問題,可能是過程中工作人員在拆除部分電纜,才會導致民眾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