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因一張照片 埃及薩拉赫恐退出國家隊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本屆世界盃走的不順,如今他有可能會因為一張照片退出埃及國家隊,因為他與車臣總統卡狄羅夫(Ramzan Kadyrov)的合照,可能會讓他引來不小風波。

車臣總統卡狄羅夫是死忠足球迷,曾有利用廣播系統罵裁判的脫序行為,他在招待埃及的晚宴上,發表簡短致詞後,把有車臣國旗的胸針,別在薩拉赫身上,並贈送格羅茲尼艾卡馬特俱樂部的簽名球衣,這支球隊以卡狄羅夫過世的父親命名,此外還特地宣布授予薩拉赫榮譽公民的頭銜,最後還進行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這張合照引起埃及足協、FIFA的高度關注,並對對這個敏感話題也感尷尬,薩拉赫本人也針對此事目前考慮是否要退出國家隊。

卡狄羅夫是有名的政治狂人,被指控迫害境內的少數民族和婦女,甚至和薩拉赫的會面都被認為是宣揚政治手段的機會,但卡狄羅夫否認一切指控,他的政治後台就是俄羅斯總統普京。埃及已經在世足賽遭到淘汰,而球隊官方對此事目前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