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埃及王牌安慰獎 薩拉赫成車臣榮譽公民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薩拉赫被授予車臣榮譽公民。(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法帶領埃及在世足賽更進一步,主力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卻獲得另一項禮物,成為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榮譽公民。

車臣總統卡狄羅夫(Ramzan Kadyrov)是死忠足球迷,曾有利用廣播系統罵裁判的脫序行為,他在招待埃及的晚宴上,宣佈授予薩拉赫榮譽公民的頭銜。

卡狄羅夫是在當地時間22日晚間,在晚宴上發表簡短致詞後,把有車臣國旗的胸針,別在薩拉赫身上,並贈送格羅茲尼艾卡馬特俱樂部的簽名球衣,這支球隊以卡狄羅夫過世的父親命名。

之後卡狄羅夫也發文宣告,他已經簽署公文,薩拉赫已經成為車臣的榮譽公民,授予這位利物浦和埃及的偉大球員。

車臣是埃及集訓的大本營所在地,身為足球迷的卡狄羅夫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和世足球隊見面的機會。

卡狄羅夫是有名的政治狂人,被指控迫害境內的少數民族和婦女,甚至和薩拉赫的會面都被認為是宣揚政治手段的機會,但卡狄羅夫否認一切指控,他的政治後台就是俄羅斯總統普京。

埃及已經在世足賽遭到淘汰,而球隊官方對此事完全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