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2戰才15次犯規、2黃牌 日本整整少南韓3倍

▲2018世足賽,日本vs.塞內加爾,日本本田圭佑。(圖/路透社)

▲日本是本屆世界盃打球相當乾淨的球隊之一。(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一天南韓踢完與墨西哥的比賽後,最為外界「津津樂道」的無非就是南韓的犯規次數,2場下來就有47犯、6黃牌穩居世界盃榜首,而今日本第二輪比賽也結束,同為亞洲球隊又距離相近,也被拿出來討論犯規次數,兩戰下來日本才15次犯規,整整少了南韓3倍,也被網友罵翻,「日本踢得是球、南韓踢得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兩場比賽踢下來,綜合控球率、紅黃牌和犯規次數來看,可以說是一隻相當乾淨的球隊,首先控球率,阿根廷、西班牙、德國、英格蘭、巴西的控球率在前5位,這也是強大實力作為支撐,而日本兩場下來也有59%,目前排在第7位。

其次是犯規,日本首戰面對哥倫比亞,整場比賽僅8次犯規,排名32球隊倒數第4,第二場面對塞內加爾,犯規次數更少僅7次,兩場加起來才15次犯規,比起同為亞洲球隊的南韓47犯來說,少了整整3倍。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阿爾瓦雷茲(Edson Alvarez)、奇誠庸(KI Sungyueng)。(圖/路透社)

▲南韓與墨西哥之役踢得火爆。(圖/路透社)

最後黃牌數的部分,日本首戰沒有領到黃牌,第二戰則是乾貴士和長谷部誠因為戰術犯規個領到一張黃牌,兩戰下來才2張黃牌,反觀南韓2戰領了6張黃牌,又是排在黃牌榜之首。兩戰下來,日韓兩隊在犯規次數相差之大,也被網友嘲諷,日本踢得是球,南韓踢得是人!

日本目前兩戰下來戰績1勝1和,最後一輪將面對波蘭,只要保持不敗,日本就能暌違8年再度拿下16強門票。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