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又怒了!「3隻中指」加碼送酸民 深夜錄影爆粗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LEO)自團體解散後,轉到幕後發展,成為MV導演,這次也有作品入圍第29屆金曲獎,卻因沒得獎,在23日晚間9點多,搭計程車離開,並錄影比中指掀起一陣譁然。他24日又在社群網站上「加碼」,特地錄了一支黑白影片,在短短數秒中,比了「3隻中指」,並屬名是要給酸民。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廖人帥23日金曲失控惹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23日金曲失控惹爭議。(圖/《鏡週刊》)

廖人帥貼文中,直接表明這支影片是要送給酸民的,他穿著T恤,反戴棒球帽,一開頭就挑釁意味濃厚地,先用「魚竿漸進式」的手勢比出第一個中指,接著雙肘扣桌,語帶輕挑說:「怎樣,心碎喔?」他接著起身,雙手比了中指,再丟一句「白癡」草草結束錄影,嗆味十足,再度挑起各方論戰,有網友支持他真性情、做自己,也有人認為他行為欠妥,看法兩極。

▲廖人帥24日晚間又錄影比中指嗆酸民。(圖/翻攝自廖人帥Instagram)

▲廖人帥24日晚間又錄影比中指嗆酸民。(圖/翻攝自廖人帥Instagram)

34歲的廖人帥過去就曾因作品在國外得了許多大獎,在台灣卻得不到肯定,公開槓上金曲評審,這次走紅毯,更直接把標語印在隔離衣上,用「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diss評審,再成話題人物。他事後也坦承:「努力完成的作品沒得獎,竟然要謝來謝去?我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正常的表現了出來而已!」

▼廖人帥嗆酸民影片。

 

To酸民

outerspaceleo(@outerspacel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