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當老闆「開瑪莎拉蒂」見妹子!閨蜜陪吃記車牌…PO文揭真相狂譙

▲▼他當老闆「開瑪莎拉蒂」見妹子!閨蜜陪吃記車牌…PO文揭真相狂譙。(圖/翻攝長春晚報)

▲民宿老闆「開瑪莎拉蒂」見妹子!閨蜜陪吃竟查他車牌。(圖/翻攝長春晚報)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網友最近陪閨蜜去相親,男方豪氣開著名車瑪莎拉蒂到場,吃飯時高呼自己是民宿老闆,「車也是自己買的」。然而聊天過程,讓她眉頭一皺,察覺有異,特別記下那輛瑪莎拉蒂的車牌,循線問了表弟,瞬間超尷尬,竟揭發這輛瑪莎拉蒂是租來的,痛批「現在男的怎麼這麼虛榮呢?」

《長春晚報》報導,一名女網友近日PO文分享這段故事,稱閨蜜去相親時,對象開著瑪莎拉蒂帥氣登場,隨後她陪同兩人一起去吃飯;因是初次見面,女方約在一個中檔的餐廳用餐,男方吃飯時開口就大器說「瑪莎拉蒂是全款買的」,自己的工作則是在杭州經營民宿。

然而,聊天過程讓女網友深感不對勁,發現男方談吐一點也不像開瑪莎拉蒂和開民宿的老闆,於是特別留心,記下車牌是浙G的。事後她追問在豪車俱樂部工作的表弟,最近有沒有租車出去,因超跑圈子小,有熟人很容易就查到,經詢問,果然查到這輛瑪莎拉蒂就是和俱樂部租來的,讓她不禁大嘆「現在的男的怎麼就這麼虛榮呢?」

PO文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駁斥「這社會都是女人先虛榮,男人迫不得已」、「這不是為了迎合嫌貧愛富的女人嘛」、「都覺得他談吐不像老闆了,還有查的必要嗎」、「不是拜金女我又何必開瑪莎拉蒂」、「相親是一場博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還有苦主出面大嘆「以前相親被嫌沒房,努力買了,又嫌沒車;現在又買了,又被嫌年紀大,我⋯可能是長得醜了點吧」。但也有人反問「你為什麼要喜歡拜金女,你的三觀也不正常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男女相親爭議不斷。(資料照/CFP)

▲▼相親,適婚男女,單身。(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