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爸護身符一掛N年!女兒好奇一拆發現驚人真相 1.5萬人感動閃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爸媽放閃文,閃瞎1.5萬多人,她表示,從出生就看到爸爸身上有個護身符,曾經問爸爸戴這麼久到底多神,有一次實在太好奇,偷偷打開是什麼符,竟然看到裡頭是媽媽當年寫給爸爸的情書,讓她超級感動。許多網友看了也驚呼「閃瞎,護身符那個實在是太戳中了,超甜」。

▲▼護身符,平安符。(示意圖/記者陳致平攝)

▲爸爸脖子護身符掛好久,女兒好奇一拆發現感人真相。(示意圖/記者陳致平攝。文章經原po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分享許多爸媽的甜蜜故事,「爸爸186cm,媽媽160cm,只要爸爸站著,然後媽媽剛好出現在爸爸的視線範圍內,他就會走到媽媽後面,然後把下巴靠在媽媽頭上」。

但一次她下班回家,看到媽媽在煮飯,爸爸卻站在背後,用下巴抵著媽媽的頭,媽媽走到哪他就跟著移動,「我走過去覺得這畫面有夠奇妙,爸~你幹嘛在那邊鬧啊」,沒想到爸爸回,「我這不叫鬧,因為太愛你媽了,所以我想一直黏著她」,讓她傻眼回「算了你繼續吧,當我沒問」。

還有一次,媽媽驕傲地說,「我隨時都可以找到你爸在哪」、「你爸自己承諾過我,只要我找他,一通電話就能找到,有急事的話他30分鐘一定到家。」

事後她問爸爸,「他說這是真的,以前我跟小妹不乖然後媽媽搞不定的時候,就會打給他,那時無論在做什麼一定趕回家教訓我們姐妹。因為我知道你媽需要我,那我就會出現。」她聽了又傻眼心想,「X這種台詞⋯我媽上輩子應該拯救世界吧!」

她還說,爸爸是主管階級,所以比較不用被管,有一次媽媽開車在路上被人擦撞,第一個反應居然不是報警,而是打給爸爸,「我爸也是趕到現場去處理,後來回到家他才說那時候在開會,但是他擔心媽媽就中斷會議延期開會。」

最讓她驚訝意外的一件事,就是爸爸脖子上的護身符,「我爸從我出生到目前為止,他脖子上永遠掛著紅色的護身符,小時候看都不會覺得奇怪,一直到了大學有次我問爸爸『爸~你那個護身符也戴超久了吧!是多神啊?我從小就看你掛到現在』」

爸爸回答「這是你媽去廟裡求來的啦,我覺得掛在身上很有安全感」,女網友於是沒再細問,只覺得爸爸好愛媽媽。

直到有一次爸爸洗澡忘了拿浴巾,叫原po幫拿,「眼角餘光瞄到爸爸的護身符放在流理台上,好奇湊過去看,因為平常爸爸都掛脖子上,難得可以摸到護身符本人,但是上面的字幾乎都看不清楚了,根本只剩下紅布,但我實在好奇這護身符是哪家廟求來的,就打開想說看一下裡面的符有沒有寫廟名,結果是一張摺起來的信紙!?

她打開一看更不得了,「護身符裡放信紙這我就沒看過了!我就開來看看,居然是我媽在很久之前寫給我爸的情書。當下是震驚的,而且居然超級感動不已欸!是怎樣的愛可以把情書放在護身符的袋子裏,掛在胸口,最靠近心臟的位置,而且我爸看來就是打算戴一輩子了。」

事後她跟爸爸自首說看到護身符裡面的內容,對不起擅自翻他東西,爸笑說「沒事啦,不要放心上,可是只有你知道喔!你媽一直以為這是護身符,其實這個確實是你媽去廟裡求給我保平安的,不過我把黃色的符紙抽出來另外放皮夾,然後改放你媽以前寫給我的情書,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有她在我覺得自己就會很有力量,所以你媽才是我的護身符。」

她聽完真是對爸爸對媽媽的感情佩服不已「容許我叫你一聲偶像」。「真的覺得我爸媽是世界上最相愛的伴侶,幾乎沒看過他們吵架,在他們身上我看見的是互相包容,每天被他們各種行為閃,我爸媽身材都保持很好,我爸很愛健身,週末都跟我媽去汽車旅館哈哈哈哈哈哈,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去唷,我是說真的,他們也不會特別避諱讓我跟小妹知道,真的好恩愛唷~~~下輩子再讓他們繼續愛著吧!」

網友看完幾乎被閃瞎,羨慕地說「拯救世界無誤」、「想知道你爸媽交往的過程,敲碗」、「太閃了啦」、「護身符那裡好感動嗚」、「瞎了,什麼都看不到了嗚嗚」、「能成為他們女兒的你和你妹妹也是拯救過世界」、「超強啊汽車旅館!」、「你爸爸真的很愛很愛你媽媽呢」、「想知道爸爸什麼星座」、「羨慕妳有感情這麼好的爸媽,我因為我爸媽都要不相信愛情了」。

爸媽交往過程,閃文PART2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