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斷更新 H組態勢懶人包

▲日本世界盃贏哥倫比亞,大迫勇也。(圖/路透社)

▲大迫勇也關鍵頭槌,日本2比1擊敗哥倫比亞。(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H組目前戰況,日本、塞內加爾皆以1勝1和、4分積分,並列分組第一位置,哥倫比亞1勝1敗3積分排在第3,而波蘭兩戰都輸於小組賽被淘汰,該組形成3取2的局面。

日本首戰2比1擊敗哥倫比亞,第二戰2比2踢平塞內加爾,日本若要晉級,最後一場取勝波蘭就能保晉級,如果平手也能取得晉級,但如果輸球還要看另外一場塞內加爾與哥倫比亞的結果,如果塞內加爾輸將比淨勝球,塞內加爾平手或贏,日本則取得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塞內加爾2比1勝波蘭,第二戰被逼平,晉級情勢與日本情形差異不大,勝或平手都能取得晉級,但如果輸球,則要看日本與波蘭之戰的結果,如果日本輸就比淨勝球,日本平手或贏塞內加爾淘汰。

哥倫比亞的情形則比較單純,一定不能輸,平手還要寄望波蘭擊敗日本,在與日本比淨勝球,如果哥倫比亞擊敗塞內加爾,哥倫比亞直接晉級。

H組小組賽第三輪賽事,日本將於台灣時間28日晚間10點出戰波蘭,同一時間塞內加爾對陣哥倫比亞。

【相關新聞】

本田圭佑福將命逼和塞國 精彩回顧看這邊!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198371

日本落後再扳平韌性超強 網感動讚:東亞第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198373

哥倫比亞3比0淘汰波蘭 力保晉級希望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198384

【更新】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