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被愛妄想症 女人之於愛情極其盲目且無知

文/賴賴

▲▼被愛妄想症。(圖/yahoo)

瘋言瘋語:

果然是非常特別的設計,從一個處女OL出發,想要尋找愛卻膽卻內向,私底下話超多,暗戀初戀十年,好不容易見了面卻一句話也說不出,非常貼切真實生活的人性,在整體設計創意上,有強烈的學生味,天馬行空的發洩這份還沒被上的孤單,中間的歌曲安排更是一絕,整體感就是一個年輕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符合年輕人的行為模式,非常好。

除了龐大的台詞量顯得這個女主角的演技熟練以外,松崗莫優不是太漂亮的質感也適當的表現出這位女主內向又挑剔的處女毛病,完全符合會計性格,劇本寫得非常好說,屬於文青電影,男主角也很出色。好看。

劇本最厲害的部分是女性的友情和愛情的比重,是如此不堪,女人平常都依賴閨密拿主意訴苦,卻總是因為輕忽極輕不成熟的愛情,而毀掉友情,從電影端看到女性友情的脆弱,也非常精闢。

片  名:被愛妄想症
英文名稱:Tremble All You Want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  長:01時57分
導  演:大久明子
演  員:松岡茉優(Mayu Matsuoka) 、 北村匠海 、 渡邊大知 、 石橋杏奈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鴻基國際視訊、蜜蜂工房


劇情大綱

良香(松岡茉優 飾)是個開朗的女人,天真浪漫都存在腦裡,和暗戀十年的同學小一(北村匠海 飾)在幻想世界大談纏綿悱惻的愛情,雖說這樣有點膚淺,但沒辦法,誰叫她現實生活戀愛和染髮次數都是零!喜愛蒐集絕種動物又找不到知己,反正活得開心就行。

可沒想到,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卻吸引同事小二(渡邊大知 飾)注意,對她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小二身上沒一點特質讓良香著迷,還是半推半就在一起,內心不由得還是想鑽回幻想世界裡去。「腦內單相思」和「現實甜蜜蜜」讓她舉棋不定,還是⋯⋯乾脆大膽告白一次,讓腦內小劇場美夢成真?

▲▼被愛妄想症。(圖/yahoo)

▲公司同事經常幫女主拿主意,也關心女主。

▲▼被愛妄想症。(圖/yahoo)

▲喜歡上女主的男主,非常積極主動,也處處妥協女主。

▲▼被愛妄想症。(圖/yahoo)

▲女主卻暗戀著一個連自己名字為何都不知道的國中同學十年。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E-girls翻唱小丸子新曲 歡樂無比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