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商鼓勵員工發揮創意 打造溫馨辦公空間

▲日商琳得科尊重員工想法,從公司外觀到室內設計,都是採用員工的設計藍圖建造的。

記者 黃薰逸/高雄報導

▲琳得科2。(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董事長持田欣也與員工開心地用餐聊天(圖/記者謝盛帆攝)

日商琳得科採彈性且溫馨的管理方式,辦公空間與用餐環境溫馨舒適,讓員工能自在的享受片刻悠閒。員工柯小姐表示,「公司尊重我們的想法,公司的辦公空間就是員工著手設計的,所以使用起來讓人感到格外舒適。而員工的休息室原本是一間儲藏間,但在員工的設計之下,擺入了沙發、軟骨頭等能放鬆身心的休閒器材,提供我們上班之餘也能在此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琳得科2。(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辦公空間是由員工著手設計(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除了尊重個人想法,也把員工當作家人看待。員工廖小姐表示,「我從剛畢業就進這家公司上班了,到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這十幾年間讓我充分感受到這家公司對待員工,是非常體貼及用心的,時常舉辦唱歌、釣蝦、烤肉等活動讓我們放鬆心情,也關心我們的健康,請瑜珈老師來幫我們上課。另外,員工旅遊每年規劃的行程也都相當豐富,曾去過日本、東南亞、澳洲等,今年正在規劃夏威夷行程,令人期待。」

▲琳得科2。(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提供舒適溫馨的休息空間,員工能在休息室內享受放鬆的環境。(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2。(圖/記者謝盛帆攝)

創造幸福職場環境,琳得科不僅照顧員工,同時也提拔人才。員工呂小姐表示,「我進來這家公司10年了,公司比較在乎的是員工的態度和觀念,如果你肯做肯學,公司很願意提供給你學習機會和資源。我記得有個長官告訴我,若是員工有大幅度的成長,就代表這家公司未來的可塑性很高,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琳得科2。(圖/記者謝盛帆攝)

▲員工呂小姐表示,公司給予員工適性發展的空間。(圖/記者謝盛帆攝)

創造幸福空間,給予員工良好職場環境,琳得科盼能與員工一起成長創造幸福,要讓在這裡上班的每個人,都能充分感受到有家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