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狄鶯返台首同框! 快速衝進家暖回「辛苦了」

2018年06月24日 2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夫妻倆為救兒子孫安佐赴美,但滯留美國3個月期限,日前狄鶯低調先行返台,孫鵬也在24日下午回到台灣,夫妻倆在晚間10點左右,被媒體補捉到搭計程車返家,面對記者的提問,夫妻倆並沒有多做回應,僅簡短說了一句「辛苦了。」

▲▼孫鵬、狄鶯模樣憔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孫鵬、狄鶯雙雙回到北投家中,面對追問僅回應「辛苦了」。(圖/資料照/翻攝自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鵬與狄鶯搭乘計程車返回北投家,只見孫鵬身穿灰色迷彩T恤,戴著鴨舌帽,兩鬢白髮非常明顯,他先行下車,狄鶯則緊跟在後,兩人快速衝進家門,面對記者的各種問題並未作答,只有孫鵬在進門前,回頭簡短說了一句:「辛苦了!辛苦了!」這也是夫妻倆在回到台灣後,首次被拍到同框畫面,雖然並未多說什麼,但從兩人神情都疲憊憔悴,可以看出他們為了兒子的官司已非常操勞。

▲▼庹宗康錄《國光幫幫忙》抱兒子與大家見面-孫鵬,庹宗康,屈中恆(圖/記者周宸亘攝)

▲屈中恆稱曾在5月底與孫鵬聯絡。(圖/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孫鵬向《國光幫幫忙》請假至今約3個月,搭檔兼好友屈中恆今(24日)錄影受訪表示,與孫鵬上次聯繫約莫是5月底,只簡單替對方打氣,孫鵬也回覆道謝。他表示,「也不好意思去打擾,這時候不要再去吵他,他要煩的事情很多。」他坦言與孫安佐接觸少,印象停留在小學階段,「絕對是個好孩子、又聰明,且在一個這麼充滿愛的家庭長大,不可能會胡搞瞎搞。」他現在能做的就是默默地孫鵬夫妻打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