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半場虐5球 上一次是德國7比1宰巴西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凱恩(Harry Kane)、史東斯(John Stones)。(圖/路透社)

▲英格蘭大勝巴拿馬。(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格蘭6比1擊敗巴拿馬,其中上半場就狂轟5球,上一在世界盃半場就轟下5球,就是上一屆的4強戰,當時德國7比1痛宰巴西的比賽中,上半場就攻進5球。

英格蘭小組第2場面對巴拿馬,沒想到上半場就靠著凱恩(Harry Kane)、史東(John Stones)的輪流發揮下,上半場就取得5比0領先,下半場英格蘭再進1球,最終6比1大勝巴拿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史東斯(John Stones)。(圖/路透社)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史東斯(John Stones)。(圖/路透社)

英格蘭上半場就進5球,世界盃上一次能達到此成就的,就是在上屆巴西世界盃,德國與巴西的4強戰,沒想到巴西主場上半場就被德國轟進5球,最終1比7慘烈敗北,更讓現場巴西球迷流淚,也締造巴西自1920年來史上輸最慘的比賽。

英格蘭目前小組取得6分積分,與比利時並列第一,由於兩國在G組都取得晉級16強,下一場兩國對戰將爭小組排名第一的資格。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