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高屋敷哲來台!《CARAVAN STORIES》玩家體驗會落幕

手機遊戲,艾鳴遊戲,CARAVAN STORIES(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旗下手機遊戲《CARAVAN STORIES》於今日(6/24)舉辦媒體暨玩家遊戲體驗會,開放民眾自由參加,搶先體驗最新的繁中版遊戲內容。此次體驗會中《CARAVAN STORIES》日本開發製作人高屋敷哲專程來台和繁中版執行製作人平田尚武兩人親臨現場,近距離與台灣玩家交流。

現場更宣布《CARAVAN STORIES 》將配合7/10台灣上市時的版本,推出20人共鬥的公會戰系統。整體共鬥時間以一週為一期,其中將分為準備期與戰鬥期。準備期為規劃防備,戰鬥期將會以REAL TIME的方式由敵方團隊前來攻擊規劃好的防備,今後預計加入更多的組織規劃對戰系統。

手機遊戲,艾鳴遊戲,CARAVAN STORIES(圖/業者提供)

此次體驗會也邀請知名實況主「阿樂」與「廚爹」擔任神秘嘉賓,與玩家一同闖關互動,來場玩家都享用到精緻點心與冰涼的啤酒消暑。為了讓玩家充分體驗《CARAVAN STORIES》的特色樂趣,現場共分為三大關卡,自由體驗區、競技PK區、魔物討滅區。

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讓無法到場的玩家們能共襄盛舉,現場也同步轉播了熱鬧有趣的活動過程,讓玩家們透過觀看直播就能接收到第一手的遊戲情報;此外,為答謝玩家們對《CARAVAN STORIES》支持與鼓勵,除了安排了有趣的互動遊戲之外,也準備了限量精美周邊等豐富獎品,讓玩家們滿載而歸。

手機遊戲,艾鳴遊戲,CARAVAN STORIES(圖/業者提供)

《CARAVAN STORIES》目前歡慶事前登錄突破五萬人,凡於活動期間內前往官方網站事前登錄頁面,參加預登活動,不僅能在遊戲上市後獲得「四星幻獸溫蒂妮」,使用Mail登錄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精美滑鼠墊,官方表示《CARAVAN STORIES》雙平臺「搶先預訂」功能已正式開放,即刻起只要玩家們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開啟搶先預約,便可收到下載開放的即時通知且啟動自動下載功能。

關鍵字:手機遊戲艾鳴遊戲CARAVAN STORI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