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拚與比利時攜手晉級 20:00戰巴拿馬先發名單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幫助英格蘭擊敗突尼西亞。(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英格蘭上一場以2比1擊敗突尼西亞,相隔12年終於在首戰開胡,將在台灣時間24日晚間20:00迎戰世界盃新軍巴拿馬。巴拿馬不僅要尋求首勝,還要避免被淘汰,而英格蘭若是贏球,將攜手比利時G組晉級。

靠著「最強前鋒」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英格蘭終於首戰開胡,由於比利時二連勝的關係,加上突尼西亞連敗英格蘭、比利時提前出局,英格蘭若是贏球,將攜手歐洲紅魔晉級,不過要還要再下一場比賽廝殺小組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此役陣容出現小變動,中場阿里(Dele Ali)上一場肌肉拉傷,由路夫斯契克(Ruben Loftus-Cheek)頂替。

歷經首戰0比3的落敗,首次踢進會內賽的巴拿馬緊張感漸漸退去,將集中精神爭奪隊史首進球以及首勝。他們將擺出4-5-1陣型迎戰,希望踢得更有紀律並且從中找尋進攻機會,與對手糾纏。

▲巴拿馬賽後全隊跪地感謝 。(圖/路透社)

▲雖然首戰不敵比利時,巴拿馬全隊仍在場中感謝球迷支持。(圖/路透社)

巴拿馬為英格蘭隊史在世界盃碰到的第38個國家,前面37次與新對手交手英格蘭只贏過5次,上一次首次新對手交鋒贏球還要追朔到1990年的義大利,或許這是巴拿馬的機會。

不過英格蘭在世界盃一共與中北美球隊交手4次,只輸過1950年美國的那一次,且歐洲球隊對中北美球隊歷史上的數據也佔有優勢,過去10次僅在上屆世界盃,德國0比1不敵墨西哥,發生中北美剋歐洲的這麼一次。

英格蘭先發名單:

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沃克(Kyle Walker)、史東斯(John Stones)、馬奎爾(Harry Maguire)、楊恩(Ashley Young)、路夫斯契克(Ruben Loftus-Cheek)、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林加德(Jesse Lingard)、史特林(Raheem Sterling )、凱恩(Harry Kane)

巴拿馬先發名單:

佩南多(Jaime Penedo)、穆雷諾(Michael Murillo)、R‧托雷斯(Roman Torres)、艾斯庫巴(Fidel Escobar)、戴維斯(Eric Davis)、戈梅茲(Gabriel Gómez)、哥多伊(Anibal Godoy)、庫柏(Armando Cooper)、巴森納斯(Edgar Barcenas)、J‧羅德里奎茲(Jose Luis Rodriguez)、佩雷茲(Blas Perez)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