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4分鐘進2球!史東斯梅開二度 英格蘭4比0巴拿馬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台灣時間24日晚間8點上演「三獅軍團」英格蘭對戰巴拿馬戲碼,第8分鐘,英格蘭史東斯中路頭槌進球先馳得點,第20分鐘,英格蘭凱恩主罰12碼進球,第36分鐘林加德一記精彩「世界波」,第40分鐘,史東斯「梅開二度」,英格蘭已經4比0領先。

開賽第5分鐘,巴拿馬逮到英格蘭後防失誤,巴森納斯搶斷塞給佩雷茲,再給到左側跟進的哥多伊,哥多伊起腳射門踢飛了。第8分鐘,英格蘭左路角球機會,中路史東斯頭槌進球,為英格蘭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1分鐘,巴拿馬右路拿球強突下底,接著橫傳到門前,回防的史東斯鏟球解圍。雖然先丟球,但巴拿馬積極發動反擊,第16分鐘,巴森納斯拿球強行突破,禁區弧頂左腳射門出了底線。

第20分鐘,英格蘭前插接應的林加德在禁區遭兩名對方後衛出腳倒地,裁判第一時間馬上給了12碼罰球,由隊長凱恩操刀12碼罰球,踢入球門左側死角,擴大至2比0領先。上半場前30分鐘,英格蘭2次射門,兩次命中,巴拿馬則是3次射門0射正。

第36分鐘,英格蘭漂亮小組配合,楊恩左路拿球,橫傳給林加德,他在禁區前弧頂起右腳,這記「世界波」替英格蘭取得3比0領先。第40分鐘,史東斯又再一次建功,小禁區左側頭槌,演出梅開二度。

此前英格蘭與巴拿馬沒有任何交手紀錄,這將是雙方第一次交手,由於巴拿馬首戰0比3比利時,如果今天在敗給英格蘭,將會與突尼西亞一起在小組賽遭到淘汰,英格蘭首戰2比1擊敗了突尼西亞,若此戰再勝將取得16強門票,將在小組賽最後一輪全力與比利時爭奪分組第一位置。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