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舞台劇不如預期!安心亞、徐華謙、吳世偉「出奇招」

2018年06月24日 19:2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安心亞接演舞台劇《日常恋襲曲》都會愛情輕喜劇,6月8日起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連演22場演出,沒想到票房慘淡,在最後一週祭出奇招,決定讓有買票的觀眾,免費攜帶一位朋友一同入場!

安心亞在劇中飾演一個從鄉下北上打拚的女孩,遇到便店超商大叔店員,在地震發生過程,她發現自己不再是處處需要受保護的小女生,反而付出關懷照顧大叔,兩人互動過程,情感意外發酵,安心亞驚覺心生愛苗,兩人定情之物,竟然是大叔為她料理的一碗泡麵。

▲▼《日常恋襲曲》舞台劇-安心亞。(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心亞為舞台劇《日常恋襲曲》盡心排練。(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常恋襲曲》舞台劇-安心亞。(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這部戲,安心亞一結束電影拍攝,就全心投入排練,幾乎每天都在排練室和同劇演員對戲。「我城劇場」為了籌備一個地震舞台機關,甚至把劇團移師到關渡山上排戲,對於演出的每個小細節都相當細心,無奈台灣劇場環境辛苦,即便劇團花了許多心思,但卻不容易受到關注,導致票房不如預期。

《日常恋襲曲》一連演出22場,除了首場有許多明星嘉賓觀賞外,隨著場次越來越後面,場內的觀眾也越來越少,本週將是台北場的最後演出,主辦單位出奇招,開放已經買票的觀眾,免費帶一個朋友來看戲。

▲▼《日常恋襲曲》舞台劇-安心亞,王鏡冠,徐華謙,陳婉婷,李劭婕,李安琪,陳培廣。(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常恋襲曲》集結許多實力派演員:安心亞、王鏡冠、徐華謙、陳婉婷、李劭婕、李安琪、陳培廣。(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常恋襲曲》舞台劇-安心亞,王鏡冠,徐華謙,陳婉婷,李劭婕,李安琪,陳培廣。(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我城劇場,我城劇場不諱言,表示票房真的不如預期,「很多人都說超級棒的戲,票房不如預期,現在反而可以帶一個重要的人一起來看戲,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只要同一場就能兩個人,詳情可以洽詢臉書。」

安心亞為舞台劇積極排練,一連演出22場,被問到票房心情,經紀人表示,「看到這麼多優秀的劇場夥伴一同努力的付出當然多少會有一點,但知道很多看過的人都給予很好的評價心中還是感動!」盼喜歡看戲的粉絲,可以把握機會,進劇場欣賞安心亞的精湛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