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輸家就淘汰 波哥求生存背水一戰

 ▲▼哥倫比亞J羅 羅德里格茲 James Rodriguez。(圖/路透社)

▲J羅的傷勢成了哥倫比亞隱憂。(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H組被評為戰力較強的波蘭和哥倫比亞,25日凌晨2點進行交手,由於雙方都很意外地沒拿到第一勝,這一次交手格外重要,輸家要面臨提前淘汰的壓力,勢必會卯足全力搶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哥倫比亞來說,要面對J羅傷勢隱憂,還有C.桑契斯(Carlos Sánchez) 的紅牌禁賽,戰力大受影響。

不僅如此,還有來自球迷死亡威脅的壓力,沒人敢認為是玩笑,因為1994年美國世足真的發生過,難免不對球員造成精神壓力。

波蘭前一場因失誤吞敗,要命的是,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也公開批評自己的球隊,這種自家人開砲的情況,往往是兩面刃,不是激勵士氣就是變成內鬨影響戰力。

哥倫比亞有戰力、精神壓力,波蘭前一戰表現備評為軍心渙散,誰先穩住軍心,場上有穩定的表現,勝率可能就高一點。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