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壓力從哪來」? 處女常愛想太多、天秤愛窮焦急

文/天行者麥克

牡羊座
牡羊座辦起事來總會一股腦往前衝,並且會認為「某件事缺少了我,將無法運作」因此牡羊座常常會把自己逼得太緊。即使牡羊座會在工作中感到壓力,他們仍會死命地想要承擔全責。故牡羊座的人應當適時給自己喘口氣,有時候要把自己的責任、能耐縮小一點。

金牛座
當金牛座害怕自己會搞砸一切,做起事情來也會變得彆手彆腳,自己造成的壓力導致金牛座很在意他人的眼光,深怕自己一個小差錯就就會全盤皆錯。但其實,金牛座總是把事情在腦袋裡無限放大,很多小事情在別人眼中根本不重要。

雙子座
雙子座常因別人的言行就在內心上演小劇場,使得自己因為一些小事就滿身壓力。建議雙子座在受到他人影響前,可以先試著冷靜一下,不要一下子就把心裡想說的話全部講出來,這樣不僅可以大事化小,也可以與他人關係保持良好。

巨蟹座
巨蟹座的焦慮來自於「不安全感」,可能發生在暗夜裡獨自一人走路時,或是產生於遭到他人的批評、嘲諷。巨蟹座應該試著不要將自己的情緒那麼容易展現出來,試著多與他人溝通來達自己的想法,藉此增加自己的安定感。

獅子座
當獅子座無法掌控所有事時,他們便會感到異常的焦慮,即使有些事情並非他們的業務範疇,但獅子座的人總會想要了解一切,這樣所造成的壓力,獅子座可以透過「少管閒事」來減壓,因為很多事根本不需要獅子座來瞎操心。

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個對任何事都很要求的星座,這也讓他們常常陷入「想太多」的問題。處女座焦慮的原因來自於自己,他們常常在做出決定後,仍會擔心這樣做對嗎,搞得自己心神不寧。處女座最需要的就是「相信自己」的決定,不要總是將事情往負面想。

天秤座
天秤座認為凡事都要公平,因此在碰上不公平的事情發生時,他們會感到壓力。但有趣的事,當天秤座感到不平時,它們很少會做出行動制止,反而是在心裡不斷的盤算的利弊,因此天秤座的人要試著做出行動,而不是把事情一直憋在心裡窮焦急。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相當重視隱私的星座,因此當他們覺得自己的隱私、空間遭到侵犯時,他們會感到不自在。其實天蠍座要求的不多,只是希望他人可以尊重人與人的界線,僅此而已。

射手座
射手座熱愛自由,社會上的既定印象常常讓他們深感壓力,例如要符合社會期待,男生該有的行為舉止、或是女生該穿著的模式,這些約定俗成的觀念都不是射手座要的,而這些焦慮感也會帶給射手座甚多的壓力。

摩羯座
摩羯座會為自己訂出「高標準」,若自己沒達標便會覺得焦慮。因此摩羯座應該放寬心,不要總想著「如果沒達成目標會怎樣」,而是要活在當下。

水瓶座
水瓶座希望所有事能照他所想的方式進行,故當事情發展的不如意時,水平座會感到莫名的壓力,這壓力會隨著時間進展逐漸擴大。水瓶座要釋放壓力,最重要的就是放慢步調,並且要認清「即使事情沒照你的方式進行,並不代表一定會失敗!」

雙魚座
雙魚座討厭將自已毫無保留的暴露於眾人面前,這樣會讓他們感到壓力、不自在,但這都是學習的一部分,因為有時候雙魚座不得不要在眾人前演講、做簡報,因此他們要習慣眾人的眼光,必要時試著深呼吸吧。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