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慶功/J.Sheon被譽為「紅毯最帥!」許茹芸害羞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J.Sheon初試啼聲便大放異彩,以首張個人專輯《街巷》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雖然鎩羽而歸,但創作實力有目共睹,首次出席金曲獎便被各家媒體評為「紅毯最帥」,高顏值加上高衣Q電暈眾多粉絲!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典禮結束後,J.Sheon一抵達索尼音樂慶功宴現場,全體公司同仁歡聲鼓掌,大喊:「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比他晚加盟索尼的「小師妹」許茹芸也為他加油打氣,結果兩人被拱合照,當場上演「最萌身高差」,181公分的J.Sheon比許茹芸整整高了23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Sheon,許茹芸。(圖/索尼提供)

▲▼J.Sheon、許茹芸開心慶功。(圖/索尼提供)

▲▼J.Sheon,許茹芸。(圖/索尼提供)

J.Sheon與許茹芸合照時,最萌身高差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默契,J.Sheon的手直接靠在許茹芸的肩上,許茹芸也很自然地摟了J.Sheon的腰,不料一旁同事變本加厲,要求兩人一起手比愛心拍照,頓時粉紅泡泡滿天飛,許茹芸也忍不住嬌羞了起來,被攝影大哥抓包:「喔~琇琇臉紅了!」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本屆金曲獎,除了J.Sheon以新人之姿入圍備受矚目,由女主唱兼多功能鍵盤手丁不拉丁、男主唱兼吉他手Skippy搭擋的「Crispy脆樂團」、豎琴創作歌手蘇珮卿、中國爵士藝人肖駿等人皆獲提名,肯定索尼音樂團隊過去一年來的努力,眾人同心慶功,期許明年再接再厲,衝出更好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