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4年金石堂城中店今夜熄燈 600書迷送最後一程

▲▼金石堂城中店,重慶南路書街,實體書店,本町通,閱讀習慣,出版。(圖/記者李毓康攝)

34年金石堂城中店今夜熄燈 600書迷送最後一程:沒你就沒現在的我

隨著網路電商發達,台灣實體書店又少一間!營業34年、陪著老台北人度過青春歲月的金石堂城中店將在24日打烊後熄燈,今天中午店內便擠滿500至600人,或在做最後的購書,或在1F至3F的牆面留言、拍照留念,一起向這家百年洋樓書店說珍重再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醫院。(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大醫院錯接洗腎管線 「兩關鍵」排除患者死亡相關性

台大醫院昨(23)日遭媒體爆出發生洗腎管路「接錯水」的疏失, 一共有6名加護病房重症患者受到影響,當中1人不幸死亡。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今(24)日接受越洋訪問表示,事件發生時院方第一時間即對患者做血液培養,並未發現異常,且死亡時間距離事件發生已超過兩週,故排除關連性。王亭貴強調,「台大醫院絕對有錯」,已經鄭重對家屬道歉,並進行改善檢討,洗腎機的管線接頭已全面加裝防呆設計,希望外界繼續相信台大醫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震撼彈!蘇煥智擬不選北市長 6月底回鍋參選台南市長

政壇震撼彈!傳出已退出民進黨、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將棄選北市,投入台南市長選舉。蘇煥智24日受訪時證實,近日受到不少好友的勸進,希望他回到故鄉參選台南市長,他會在6月底前決定是否回鄉參選;他還說,台灣經濟最弱的地方就是南二都,他若回鄉參選可以好好宣揚理念,帶動全國的討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高速公路,國道,大貨車,貨櫃車,交通錐,工程車,維修。(圖/記者何雨忠攝)

故障車停路肩超過1小時將挨罰!七大交通新制7/1上路

7月1日起國內有多項新制上路,交通新制方面,將來故障車輛停放路肩時間縮短為1小時,若超過將罰600元到1200元;汽機車在於公車停靠區或公車站牌10公尺內違規停車罰款加重,機車可罰900元、汽車可罰1200元;還有大客車照相舉發違規將納記點制度、開放車輛變更LED車頭燈等七項措施, 提醒民眾多注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際油價跌 週一國內汽柴油各降0.2元 95降到30元

台灣中油公司宣布將於6月25日起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2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6.6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蠟筆小新》知識王!錯太多小心懲罰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