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合體時間未知數 屈中恆默默幫孫鵬打氣

2018年06月24日 17:3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孫鵬與狄鶯為兒子孫安佐的事件四處奔波,孫鵬也因此向《國光幫幫忙》請假至今約3個月,屈中恆今(24日)錄影受訪表示,大家都在默默地替他們加油,但至於「國光幫」要何時才能夠再合體,屈中恆也無奈坦言「我真的不知道」。

▲▼庹宗康錄《國光幫幫忙》抱兒子與大家見面-孫鵬,庹宗康,屈中恆(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光幫幫忙》3人的合體時間仍是未知數。(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屈中恆與孫鵬上次聯繫約莫是5月底,只簡單替對方打氣,孫鵬也回覆道謝。他表示,「也不好意思去打擾,這時候不要再去吵他,他要煩的事情很多。」他坦言與孫安佐接觸少,印象停留在小學階段,「絕對是個好孩子、又聰明,且在一個這麼充滿愛的家庭長大,不可能會胡搞瞎搞。」他現在能做的就是默默地孫鵬夫妻打氣。

▲▼屈中恆。(圖/中天提供)

▲屈中恆今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替孫鵬默默打氣(圖/中天提供)

另外,屈中恆多年來投身在劇場,今年也接下了果陀劇場的一門挑戰,將飾演手語老師的角色。他表示在前年曾因工作滿檔而拒絕過一次,但今年再度被邀約,除自己有意挑戰外,時間也充裕,所以就促成了這次合作機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