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幹譙離開的人蠻多!吳宗憲挺廖人帥:不見得要得獎

2018年06月24日 17: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廖人帥昨(23日)在金曲頒獎典禮憤而離場,吳宗憲今錄影談到此事表示,「歷史上比中指、幹譙離開的蠻多人。」吳宗憲認為,「藝術是主觀的,不被認同的時候,你代表你的主觀發言是OK的!」他也安慰廖人帥,不用那麼在意,因先前的作品《Dust My Shoulders Off》已獲得世界矚目。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廖人帥 姚國禎。(圖/攝影中心)

▲廖人帥衣服上印著「這裡最不值錢叫做創意」諷刺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廖人帥昨中途離開典禮現場並自拍比中指宣泄不滿,但他坦言早知道自己不可能得獎,甚至透露在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前,他就預測張惠妹的《身後》MV會得獎,「《身後》講生死,比較沉重,那就是評審喜歡的東西。」雖然年年砲轟金曲獎,不過他也表明若有好作品還是會報名,可見他要的東西或許不是金曲「獎」,而只是被肯定而已。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認為「為自己的主觀發言OK」。(圖/中天提供)

另外,吳宗憲提到新興樂團「茄子蛋」在本屆金曲獎奪下兩項大獎,他開心表示早在前幾日播出的節目中就已預告「你們會得兩項」,還開玩笑地說:「叫茄子蛋過來膜拜,一進門就要跪拜進來,不不不,好像回來奔喪的,走進來就可以。」至於預測想法何來?他表示,「台灣的評審現在為了要讓金曲獎有意義,而做的評判,標準就已經有點歪掉了。」

▲▼吳宗憲鐵口他們「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神預測茄子蛋「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